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1-05-19 16:17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梁国胜 见习记者尹希宁
“蜀之道”亮相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5月1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毕业作品专场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成为2021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亮点。此次发布会以“蜀之道”为主题,共组织23名模特,73套服装作品参与发布。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朱少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黄萍、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石静出席本次发布会。中华诗院院长、著名诗人、作家、书法家、国宾礼艺术家李远山先生为此次发布会送上其亲笔题字“金装盛会”。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本次毕业设计主题为“蜀之道”,本次发布会展示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00多名毕业生设计的部分优秀服装作品73套,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表演专业在校生也参与了本次秀场演出。

发布会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石静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学校正大力开展技术技能创新、创造,服务企业,对接产业。逐步成为引领纺织服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彰显培养纺织服装国际化人才的示范辐射效应,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影响力强的高水平专业群。

责任编辑:任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