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华时尚周SFC学院毕业作品展

直播简介:4月24日晚东华时尚周SFC学院毕业作品展登陆上生·新所。24组毕业设计作品通过实物静态展、展板展示、模型展示等方式呈现给每一个时尚爱好者。

    时间:2018年4月24日18:40

    直播记者:王烨捷

    简介:4月24日晚东华时尚周SFC学院毕业作品展登陆上生·新所。SFC学院毕业作品展作为2018环东华时尚周的重要环节,是历经4年培养的首届国际时尚学院毕业生教学成果。24组毕业设计作品通过实物静态展、展板展示、模型展示等方式呈现给每一个时尚爱好者。

    本次作品秀将为我们SFC学院在国际化视野培育、独立研究精神养成、跨学科创新、面向产业未来、校企合作等多维度上取得的卓越成果。

    想要知道后台的新鲜资讯吗?18:40校媒记者走进后台,带你揭秘幕后的一线趣事。高颜值的专业秀场模特,细心准备的服装设计师,凝聚灵感与创意的诚心之作。后台的神秘与精彩,我们在这儿等你。

    想要一览聚光灯下的时尚盛宴吗?19:00第一届东华SFC学院毕业作品展准时开场。校媒记者在媒体区蓄势待发,为你奉上秀场的完美瞬间。闪亮的T台之上,每一分钟浓缩了模特与设计师的昼夜倾心。

    4月24日18:40起 锁定中国青年报app,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的大学生记者带你看秀场。这是大学生眼中的前沿时尚,这是大学生心中的创意想法,这个周二以大学生的视角解读2018环东华时尚周。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