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振邦:当代大学生要确立理性务实的创新创业观,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地去做时代的弄潮儿

直播简介:

傅振邦:当代大学生要确立理性务实的创新创业观,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地去做时代的弄潮儿

4月2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在重庆举行。活动以“弄潮新时代·创新创业行”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和教育平台,在大学生群体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功新时代。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并致辞,他说,新时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要提档升级,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更加注重创新型创业、更加注重紧密结合国家战略、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瞄准解决现实问题。他建议,当代大学生要确立理性务实的创新创业观,普遍投身创新、理性参与创业、立足专业学习、放飞创新创业梦想,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地去做时代的弄潮儿。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