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大学生创新创业需要有人能潜心研究“大波浪”的突破,需要“板凳能坐十年冷”的战略定力。

直播简介:

    简介“4月2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在重庆举行。活动以“弄潮新时代·创新创业行”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和教育平台,在大学生群体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功新时代。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在演讲中表示,代表未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不仅需要在“小波浪”上寻找机会,也需要有能潜心研究“大波浪”的突破。而这需要“板凳能坐十年冷”的战略定力,需要有一群对核心科技真正热爱的年轻人,实现顶天立地的源头创新。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