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

直播简介:4月2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在重庆举办。

  直播时间:4月23日9:00-12:00

  直播简介:作为大学生的你,羡慕身边已经创业的同学,自己想尝试却不知道如何开始?创业中遇到许多困难,不知道如何坚持?4月2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在重庆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副局长戴晓初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们还特别邀请了科大讯飞总裁董事长刘庆峰、OFO创始人戴威等多位创业大咖分享经验,畅聊创业故事!更有《2017年KAB创业教育年度报告》、《高校团学创新创业工作评估报告》将颁布,带你了解创业前景。关注中国青年报APP,观看峰会直播,和全国创业大学生一起成长!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