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现多例与新发地相关的病例,北京对海淀玉泉东市场周边社区封闭管理,附近学校停课

2020-06-15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因出现多例与新发地有关的新冠肺炎病例,北京市决定从6月15日零时起,启动对该市海淀玉泉东市场周边10个社区封闭管理和人员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该市场附近小学及中学非毕业年级停课,居家线上教学。中学毕业年级继续原教学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并结合智能体温计进行排查。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北京6月14日早上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有一名57岁的河北安新人,工作单位为玉泉东市场。现住海淀区永定路。10日出现畏寒等症状,13日主动告知社区防控组,由120送至海淀医院发热门诊排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

6月13日,海淀玉泉东市场已暂时休市。

【责任编辑:刘世昕 流程编辑:刘世昕】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