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时刻|强国时代青年的风采使命

直播简介:“团代会时刻”,邀请团代表和大家进行在线直播交流,聊聊青春和梦想。

  直播时间:2018年6月27日 19:45

  直播简介:团团直播间特别报道“团代会时刻”,邀请团代表和大家进行在线直播交流,聊聊青春和梦想。

  什么是当代青年使命和担当?团十八大代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中国移动集团研究院承载接入网研究员王瑞雪,随州市消防支队曾都中队班长蔡伟带来了他们的心声。

  共青团如何做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社区志愿者尤辉、音乐人陈韵龙樾来到团团直播间,分享他们的理解和期待。

  “当下青年一代是强国一代,在强国之路上,这些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们必然要发挥重要的作用”,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以及两位志愿者代表张祖艳、李昂带来平凡而又不简单的青春故事。

  团十八大代表,团贵州省委书记闽江涛团新疆区委副书记、党组书记赵川、航天科工团委书记齐先国 讲述青年如何发挥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作用。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