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时刻|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

直播简介:“团代会时刻”,邀请团代表和大家进行在线直播交流,聊聊青春和梦想。

  直播时间:2018年6月26日 19:45

  直播简介:从今天起连续3天,每晚19:45团团直播间特别报道“团代会时刻”,邀请团代表和大家进行在线直播交流,聊聊青春和梦想。

  中国第一个团组织诞生在哪里?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陈章乐,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常务副馆长胡献忠,原上海团校校长褚敏和你一起聊聊共青团的初创故事。

  共青团改革有哪些重点?带来了哪些变化?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曾锐,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正分享他们的思考与实践。

  从希望工程到青年文明号,再到新时代的《青少年发展规划纲要》……团十八大代表,全国铁道团委书记张腾,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年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邓希泉,安徽金寨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周玉梅做客团团直播间,为你讲述这些工作的背后故事。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