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讲堂:公益创业源于内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直播简介:KAB高级培训师许明教授看来,教授公益创业课程不仅要培养学生们的企业家理念,更应该培养他们的公益心和责任感。

    时间:5月24日19:00-21:00

    简介:公益创业青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友善和更温暖。

    在这里,公益创业青年为你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与心路历程。

    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浙江省爱学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熠舟长期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工作,研发智慧云公益平台,创建“在线希望小学”。为80多名贫困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带动近千名师生投身教育公益。满天星民族文化传播公益组织公关部负责人闫梦茹和团队一起深入云南、内蒙古、四川、青海、福建、浙江等少数民族聚集区追寻和传播民族文化遗珍,用更有趣的形式保护、和传承我国丰富多彩却日渐消逝的多民族文化遗产。

    在这里,专家为你解读当下的公益创业。

    在多年研究公益创业领域并亲身实践公益创业项目的KAB高级培训师许明教授看来,教授公益创业课程不仅要培养学生们的企业家理念,更应该培养他们的公益心和责任感。

    公益创业大讲堂与你相约郑州大学。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