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同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直播简介:2018中国大同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于5月20日在山西大同举行。

  直播时间:2018年5月20日10:00

  直播简介:2018中国大同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于5月20日在山西大同举行,活动由中国青年报、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同市文化局协办,大同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大同市文创协会承办。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聚焦中小微文化旅游创意企业与人才,挖掘具有创新性及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帮助其实现资本和资源的对接,培育并激发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创新创造活力,使大赛成为一个对文化旅游创意设计项目进行选拔、培育、帮助、跟踪、孵化和提升的平台,树立鲜明的城市形象、成熟的文化品牌、特色的旅游商品,赋予这座城市灵魂与色彩,传递正能量,培养全民参与文化旅游城市的创建,共享中国大同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成果,助推大同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赵悦)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