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科普专家组正式成立

2021-04-25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邱晨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4月23日,中国航天科工科普专家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举行,标志着中国航天科工“十四五”科普工作进入快车道,也标志着中国航天科工科普专家组正式成立。

中国航天科工科普专家组主任、中国航天科工董事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侯秀峰担任会议主持人,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在航天科普方面拥有的优势,表达了中国航天科工对科普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深度履行传播航天硕果、弘扬航天文化、传承航天精神的强烈责任感。

据介绍,未来,在做强做实航天科普工作的同时,中国航天科工将持续以中央企业的顶梁之姿与航天事业的先导之势,将科普工作和科技创新同谋化、同推进,为提高国民科学素质,为国家建立高素质创新大军,为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国家科技创新“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贡献航天力量。

此次会议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〇八所和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梁国胜】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