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七夕专场青年联谊活动

2017-08-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屹钦)8月27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的“青春携手 共创未来”2017年广西青年联谊活动(七夕专场)在南宁邕州书院举办。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审计厅、广西电视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等60家中直、区直单位的单身青年和广西青年圈的10名幸运粉丝共90名嘉宾参加了活动。当场有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以“青春有约·遇见”为活动引线,以体验茶道与花道为开场,通过诗、书、礼、乐、唱、念、演方式让小组配合完成任务,使嘉宾在合作中主动交流、展示自我。

    据悉,本场联谊活动的举办,将吹响全区各级团组织举办“七夕专场”联谊活动的号角。今年“七夕佳节”期间,全区各市、县(区)团组织以及各系统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团委都将同步开展以“青春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团区委书记李楚表示,针对当前青年婚恋存在的问题,全区各级团组织将通过各式联动、各系统行业互动以及社会组织参与等多项大动作为广大单身青年服务。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