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旗帜领航争先锋》丛书发布

2018-02-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中青在线北京2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今天在人民日报举行。

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摄

    据悉,《旗帜领航争先锋》丛书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介绍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典型案例、党建知识问答等内容。

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摄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出席,共同启动并发布《旗帜领航争先锋》丛书。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先后致辞。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等领导,共同启动并发布《旗帜领航争先锋》丛书。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摄

    在论坛环节,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钱朝阳、国家电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金行、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单人分别就党建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深入融合的特色经验、党建工作融入服务社会民生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特色经验、党建工作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色经验作主题发言。与会嘉宾围绕“国有企业如何落实新时代国企党建新要求”展开解读,阐述了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意义。来自国家电网六家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还就“国家电网公司‘旗帜领航’党建创新实践”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现场,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致辞。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摄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