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吉林省委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06作者:王培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了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韩喜平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长春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教授王健讲授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团吉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并进行认真研讨。

研讨班现场。团吉林省委供图

韩喜平以“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团结力量”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会主题、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王健则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凝聚青春力量”为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及其重大意义。并结合吉林省具体实际,为置身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宏大时代背景下的吉林青年,如何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出谋划策。

研讨班期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全体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话落实。


责任编辑:陈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