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208个高风险区直降为低风险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11-12作者:王雪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乌鲁木齐11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11月12日0时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发布《关于乌鲁木齐市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区域的通报》,新增(调整)高风险区47个,动态调整风险区357个,其中,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208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49个。

截至11月12日10时40分,在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中,乌鲁木齐市现有高风险区954个。

11月11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1例,在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高风险区、闭环管理单位和社区核酸筛查中发现,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或方舱医院进行治疗或隔离观察。

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通报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在隔离管控区外发现的阳性感染者越来越少,无新增阳性感染者的小区和治愈出院的人员不断增多,部分小区已依规降低管控等级,但病毒在社区隐匿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防控成果还不够稳固。我们将紧密结合实际,积极稳妥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一鼓作气夺取防疫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