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加多宝·学子情再升级 三大看点提前解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10-27

10月27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中青校媒承办,加多宝集团协办的 “团团微就业·大学生人才发展护航行动”正式启动。同时,作为协办方的加多宝集团,将持续21年的公益行动“加多宝·学子情”项目再次升级,将在“团团微就业·大学生人才发展护航行动”中,携手各方共同赋能大学生人才发展。

一个持续了20余年的公益行动,将有怎样的创新升级?精彩内容我们提前解锁。

从最初的资助贫困高考学子入学,到助力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再到如今赋能大学生人才发展,升级后的“加多宝·学子情”加入了全新的三大亮点。

圆桌研讨精彩共议,助力青年发展。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中国青年报社、北京科技大学、加多宝集团的嘉宾,将开展以“助力青年发展 投身广阔奋斗舞台”为主题的圆桌研讨,共议“强国一代”青年学子如何在广阔奋斗舞台更好地发挥青春力量。

入驻“团团微就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加多宝集团将入驻中国青年报社开发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发布就业及实习岗位需求,为已经或即将走向社会的未来人才提供更多岗位选择。

多样化发展通路指引,护航年轻人才发展。“加多宝·学子情”将深度参与中国青年报社即将推出的《职场敲门》视频节目。加多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基层员工将做客演播厅,与专家学者、青年学子对话,围绕乡村振兴、扎根西部等人才发展具体方向内容展开讨论。

10月27日,相约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加多宝凉茶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共同见证“2022加多宝·学子情”全新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