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 点亮未来

《思政第一课》9月14日开播

中国青年报  |  2022-09-14作者:王聪聪

扫一扫 看视频


     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期待?怎么度过4年时光才不后悔?理想信念怎样指引人生选择?

    让我们相约《思政第一课》,听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畅谈故宫如何成为青年争相打卡的“网红”地;听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讲述“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如何成为时代强音;三星堆考古研究所所长冉宏林将为你揭示三星堆文化的神秘底蕴;还有吴孟超院士、长征五号系列火箭总设计师李东等一代代科研人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故事;你对恋爱、就业、人生选择的困惑,也可以从过来人的建议中得到启发……

    9月14日18时,《思政第一课》将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中青报快手号、豹小花快手号、快手教育、快手正能量开播。《思政第一课》是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16所高校,在2022年大学生开学季打造的一档特别节目,引导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聪聪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