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以拔节生长的姿态展现动人画卷

新华网  |  2022-09-0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7400多万燕赵儿女踔厉奋发,对国家发展充满信心

  ——河北:以拔节生长的姿态展现动人画卷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雄安·电建智汇城建设项目夜景(2022年8月17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工作人员在雄安新区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监管平台工作(2022年3月29日摄)。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工人在河北省唐山市停产的一家钢厂拆除炼钢设备(2018年7月12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工人在位于河北省黄骅市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黄骅分公司生产车间工作(2019年7月6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蓝天白云掩映下的河北省正定古城(2021年6月4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工人在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医疗设备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2022年8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参观者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参观(2021年9月6日摄)。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责任编辑: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