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是9671.2万分之一

视觉中国  |  2022-07-01
2016年6月2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东胜街党支部会议上,89岁的抗战老兵兰兆法被接纳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圆了自己多年的夙愿。 1945年参加八路军的兰兆法是山东地区抗日回民支队的战士,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由于种种原因,兰兆法一直没有入党。2015年“七一”前,不识字的他在亲人的帮助下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一年的考察,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2021年11月16日,李波烈士带队在边境一线徒步巡逻,途中为抢救落入冰河的战友而壮烈牺牲。 2021年11月26日,四川广安,在边境一线徒步巡逻中为抢救落入冰河的战友而壮烈牺牲的李波烈士的骨灰和英魂, 在战友护送下回到家乡岳池县。
2021年5月27日,新疆阿勒泰,民警翻越抵边雪山。
2022年3月25日,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民警擎旗在边境山脊上“踏云”巡逻。
2021年10月26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角斜镇范堑村党员志愿者在为4组的建档立卡户抢收水稻。
2021年4月23日,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大街上,夜色中宋大兵在转运最后的一车垃圾。
责任编辑:任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