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暖延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冬奥志愿者为吉林大学捐赠冬奥服务期间配发物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4-01作者:樊未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3月3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冬奥志愿者们捐赠的爱心物资抵达了吉林大学。

据了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冬奥闭环志愿者已顺利结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目前正统一在驻地进行健康监测。吉林省严峻的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他们的心,他们决定将冬奥服务期间统一配发的口罩、消毒喷雾、消毒湿巾、面屏、手套等防疫物资以及食品、饮品等生活物资捐赠出来,支援吉大师生全力抗击疫情。

“冬奥期间,全体志愿者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面对深受疫情困扰的吉林大学师生们,我们希望能将这样的温情传递下去。为奉献者奉献,与逆行者同行,这是北地情怀的生动诠释,也是志愿者精神的真谛。”志愿者程子灏说。

冬奥志愿者们共筹集了防疫物资、食品及生活物资420箱,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志愿者们还将自己的祝福写在物资箱和卡片上,表达温暖与感动。来自吉林的驻地教师祝源用这样一段话表示自己对家乡的祝愿:“同舟共吉,吉人天相。有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有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终将胜利!春暖花开再相见,我们始终与你们同在。”

责任编辑:梁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