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2-08 12:35
唱响中国队加油歌!中国青年报冬奥报道团队出征

作为第一首为中国国家队制作的加油歌《势不可挡》,于1月27日正式上线发布。该歌曲MV由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中国体育报社出品,中国青年报社承制。该作品向世界展现以中国运动员为代表的中华儿女自信自强、包容达观,努力拼搏、敢于胜利的气质风貌。作为一首激情励志歌曲,未来可在各类国际、国内赛事上,为中国体育健儿呐喊助威而唱响。上线至今,全网播放量已超3亿。


作为歌曲的主要制作方,中国青年报社冬奥会注册记者、非注册记者及青年编辑记者代表也被歌曲的节奏点燃,在注册记者出征之际一同唱响“加油中国队 你势不可挡”,用歌声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用歌声表达对报道冬奥会的无限自豪。


冬奥会注册记者将承担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两项赛事的报道工作,伴着激昂的旋律,冬奥会注册记者们纷纷表示,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冬奥故事,为冬奥健儿助威、为奥运添彩,为举办冬奥盛会贡献中青报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