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媒(北京)会员媒体交流会暨“我和我的体育加”活动分享会顺利召开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1-05-16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毕若旭)“我们正致力于搭建更多交流、分享的平台,让校媒的渠道接入青年体育赛事的脉络,让校媒的情怀与体育的精神共振。”在5月12日举办的中青校媒(北京)会员媒体交流会暨“我和我的体育加”活动分享会上,中国青年报社校园部记者罗希在活动主题分享中说。

此次交流会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校媒承办,尚赫公益基金会支持。

青年是体育强国的重要基石,体育精神亦是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此次交流会上,来自北京十余所高校的媒体负责人及优秀学生代表共议体育精神在高校宣传工作中的融合与推广。


 


 “2021年是体育大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我们需要一个搭建体育赛事与青年深度接触的舞台,以青年视角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来自中青校媒的学生代表胡珺山提到“我和我的体育加”融媒体作品征集大赛,“这场征集活动的举办,鼓励更多青年大学生以青年视角诠释体育理念,延续‘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接力与传递。” 


据了解,“我和我的体育加”融媒体作品征集大赛自开展以来,已收到全国近200所高校的3000余件体育主题投稿作品。


责任编辑:曹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