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起,北京市所有省际客运班线全部停运

2020-06-18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 胡宁)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因各省际客运班线客流大幅减少,客运企业陆续向北京市提出暂停运营申请,因此自6月19日起,北京市所有省际客运站运营的省际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已购车票的旅客可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容军介绍,之前已恢复的31条跨京冀公交线路,应河北相关县市要求,2条(城际滦平线、838路)已再次临时停驶。预计近日陆续还将有部分线路根据河北方面要求临时停驶。

他表示,6月18日起,公共交通运营企业按照地面公交满载率不超过90%、轨道交通满载率不超过80%的标准控制客流。对途经高风险重点区域的公交线路,落实场站设施每小时消毒1次、车辆内部每趟次消毒1次并持续通风。

【责任编辑:齐征 流程编辑:齐征】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