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正在颠覆你的想像

2018-1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坤哥007 张坤

  

--- 第 716 期 ---

    2018/11/16

    Topic:未来已来

    文 / 张坤

    (“坤哥007”已开通留言功能,欢迎大家在文末留言互动)

    ◆ 今 日 之 声

    张坤:

    “感谢自己放飞的梦想,转头路还在前方,依然勇敢的模样,未来就在你脚下的路上……”

    在北大红楼前,青年演员杨紫面对镜头、唱着歌,从水磨石柱、门廊间走出来,步伐轻盈活跃,直到远处监视器前的导演喊“过”。

    ……

    嘉宾:杨紫、关晓彤、黄婷婷、熊梓淇

    今天,中青报与团北京市委联合出品的《未来已来》MV上线,新青年唱响新时代,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未来已来》MV上线,新青年唱响新时代。点击看视频。

    据初步统计,MV上线第一天就有好几百家主流网站、两微一端等进行转载,阅读总量突破1亿人次。

    “未来已来”不是一个口号,新时代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加速融合的中青报,正在以全新形象颠覆你的想像: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中青报!

    这是继今年“五四”,中青报出品《强国一代有我在》MV后,又一个重磅MⅤ。《强国一代有我在》MV半年来已在各平台累计传播覆盖人群3亿人次,特别是在移动端被广泛分享。

    点击视频,欣赏《强国一代有我在》MV。点击看视频。

    而这些只是一个开始:

    以移动与社交平台为主的中青报视听节目《榜样阅读》第一季(目前上线9期),在新浪微博平台,节目双话题总阅读量合计已超10亿次、总讨论量超960万次。在微信平台,《榜样阅读》节目相关内容总阅读量超过60万次、总点赞量突破3.8万次、总评论量约1.3万次;

    以专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而作的又一个青春版“神秘”MV,以及适于移动分享的一系列“炫酷”融媒精品,即将陆续推出;

    以今天中青报社论《青春礼赞改革开放40年》和在海运仓2号《强国一代再出发——新时代青年的传承与创变》主题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担负强国时代的青年使命,将“强国一代有我在”融于更多全媒体精品,更有高度、深度、厚度地发挥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以11月27日零点至28日24点为一个“转折点”,一个值得期待的青春版激情“风暴”,将被中青报人在首都北京穿流不息的公交驿站点亮,在亿万青年最喜爱的移动端分享。

    2018年12月14日,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创博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邀请了不同领域的创业“牛人”,为创业者们送上寄语。(点击图片,浏览详情)

    ……

    中青报——报:

    正在“努力践行‘四力’创精品、融合改革务实效”;

    正在以激情与梦想、创新与创造,颠覆你对一张“报”的想像;

    正在“以青春的名义,向改革开放致敬”!

    提出你想交流的问题,在“坤哥007”微信公众号(ID:kunge007v)留言。我将用一如既往的真诚,回复自己的想法。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