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引擎·新担当 2018新经济智库大会

直播简介:数字经济带来的技术创新、商业创新、社会创新、制度创新,使之成为了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直播时间:2018年1月16日 9:00

  2017年,全球数字经济继续高速发展,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群仍在快速演进,数字经济体也成为了日益突出的经济社会现象。数字经济带来的技术创新、商业创新、社会创新、制度创新,使之成为了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如何理解数字经济在经济运行中的位置和作用?

  ·如何认知数字经济体这一全新的经济现象、组织现象?

  ·如何跨越“数字鸿沟”?

  ·如何让数字经济能更好地助力新产业、新治理以及新的全球化?

  1月16日,阿里研究院携手中国远见智库论潭,将共同举办第三届新经济智库大会。海内外智库代表、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将围绕上述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思想交流和观点碰撞。

  以终为始、面向未来的思维导向,全球化视野、本地化行动的框架设置,高远视野与路在脚下的完美结合,请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数字经济领域的思想风向标!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