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甲骨文·悦读” 我到家了!

2018-01-10来源:千龙网 作者:张嘉玉

4

  地处西城区下斜街1号院东二楼的广内街道公共图书馆面积640平米,环境古朴优雅,书店文艺范十足。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2016年2月24日,由公共图书馆转向复合型书店的“甲骨文·悦读”落户西城,640平方米的空间成了北京第一个集合销售、借阅、沙龙等综合于一身的公共阅读空间。今年10月,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推出了“最北京”实体书店评选活动,共有61家实体书店参加角逐。最终,10家书店被评为“最古都、最红色、最京味、最创新”的实体书店,“甲骨文·悦读空间”排名第一。

  甲骨文·悦读空间不仅在行业上获得认可,周边居民也认为书店是社区里的好邻居。“社区的书店和图书馆最核心的是做给老百姓的。很多居民的生活方式也因有了书店而改变。有的周边居民晚上在小区里遛弯,然后走到我们的社区书店看看书再回去。甚至打烊之前还帮着打扫卫生。”贺超在特色阅读空间建设经验交流会上说。

【责任编辑:齐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