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甲骨文·悦读” 我到家了!

2018-01-10来源:千龙网 作者:张嘉玉

3

  “甲骨文·悦读”包含了公共借阅区,阅读茶歇区,亲子阅读区、新书推介销售区等,还能根据读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千龙网记者纪敬摄

  “社区书店一定要为社区居民着想,每年有两、三百场的活动。有通借通还的读书卡,过去是街道图书馆时两年累计办卡数是45张,到2016年就有800多人办卡,意味着把社区里愿意读书的人都聚合起来了。”垂直深度的阅读已经深入到居民中。

  去年10月,甲骨文·悦读空间与西城区妇联合作“书香·家·春秋”活动。以读书,换书,说书,写书为活动思路,倡导家庭完成“三个半个小时”的阅读习惯养成,即每天放下手机半小时、自主阅读半小时、全家阅读半小时。贺超认为一个人的自主阅读时间主要是在下班回家后。

【责任编辑:齐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