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安门广场瞭望2018年第一缕阳光

直播简介:2018年1月1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将首次由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和军乐团执行。我们的记者将和升旗手一起走过金水桥,走向升旗台,与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一起见证这一庄严时刻,从这里开始瞭望2018年第一缕阳光。

  时间:2018年1月1日6:00—9:00

  简介:2018年1月1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将首次由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和军乐团执行。我们的记者将和升旗手一起走过金水桥,走向升旗台,与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一起见证这一庄严时刻,从这里开始瞭望2018年第一缕阳光。

  在旭日中迎接新年的还有这样一些人:环卫工人,交警、公交售票员、铁路巡线工……我们将直播他们新年的第一个早晨,传递他们“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誓言。我们将在祖国东极抚远迎接新年朝阳,在北京南站送走复兴号列车,听取人们的新年祝福和新年愿景。

  此次直播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主题为“强国一代有我在”,直播活动将持续三个小时。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