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终极PK南昌站

直播简介:“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终极PK(南昌站)于2月2日至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时间:2018年2月3日 14:00~16:00

    简介:#一起冲向世界杯#“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终极PK(南昌站)于2月2日至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2月3日下午,来自西双版纳赛区与南昌赛区的12名护旗手候选人将上台进行足球梦想SHOW的比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将进行现场直播。本次决赛选手根据年龄被分成两组,分别参加6v6足球对抗赛、折返颠球跑、“之”字运球、50米徒步走、足球梦想show等多个环节的比赛。今天下午的足球梦想SHOW将是他们12人之间的最后一场PK,综合成绩最优的4位选手将直接成为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那么究竟谁将绽放在梦想SHOW的舞台,作为00后少年代表冲向俄罗斯,让我们共同期待!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