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游乐场过山车运行中紧急停车 30名乘客倒挂空中半小时

2017-08-22来源:封面新闻

  现场图

  据日媒报道,20日下午4点10分左右,位于大阪市此花区的日本环球影城(USJ)出现了过山车运行过程中紧急停止的情况。受此影响,约30名乘客一度处于身体朝下的状态,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乘客顺利回到地面。整个过程耗时约30分钟,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在此过程中受伤。

  据事发的游乐场透露,这台过山车让乘客坐在椅子上,前倾至身体与地面持平,保持此状态向前行驶。但当时在过山车发车后不久,由于确认到有孩童进入了乘降场所附近的禁入区域,工作人员为了安全起见紧急停止了过山车的运行。事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乘客安全返回地面,无人受伤。

  目前该过山车项目已恢复运行。游乐场的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安全,以防万无一失而采取的对应措施,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