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在顺德召开

2017-07-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汤恺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 汤恺)近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职发展处处长林宇、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高职院校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100多人参加会议

    林宇指出,要正确认识高等职业教育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中的作用。高职院校的改革与发展,既要体现高等教育的特征,又要符合职业教育的规律,两者不可偏废,要在不同发展阶段突出重点。广东要把握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省级统筹,建设高职教育“高原”,打造广东高职教育高峰,创出品牌。

    会议转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对全省高职教育的期望,并在客观分析广东省高职教育发展现状和面临形势的基础上,对广东省高职教育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做了部署。

    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公司数字化工厂前工序自动化生产线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并听取了广东恒基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孙志恒董事长的发言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6所高职院校院长的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