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先队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致贺信

2020-10-28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西宁10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10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向大会发来贺信。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向大会致祝词。

  王建军在贺信中表示,希望少先队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广大少先队员,当好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摇篮;希望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星星火炬旗帜下,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培养品德、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重视少先队工作,关心少年儿童成长,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大会听取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青海省第七次少代会以来全省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全省少年儿童和少先队的工作。

【责任编辑:江山 王嘉兴】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