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2020-04-16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向阳)4月16日,一加手机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8系列新品。新品系列包含一加8和一加8Pro两款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处理器,全系支持 5G,在屏幕、性能等方面全面升级。一加8Pro拥有时下顶级的硬件配置,并搭载最新的120Hz瞳孔屏,采用全新MEMC插帧技术,带来影音、游戏、滑动操作三位一体的高帧体验,引领行业迈入高帧2.0时代。

    在这场主题为“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的发布会上,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晒出了2019年一加取得的诸多亮眼成绩:一加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第四,仅次于苹果、三星和华为;而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一加持续领跑,连续两年蝉联销量冠军。在2019年国内35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线上销量中,一加排名第三。

    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一加早在2016年便开始投入5G产品研发,是目前国产手机中唯一一个做到三大主流5G频段全支持的品牌。

【责任编辑:罗征  流程编辑:罗征】

头条
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