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性布局高帧体验 一加7T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

2019-10-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向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向阳)10月15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新品一加7T系列。一加手机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加7T系列的发布代表一加手机将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一加全面进入高帧率时代。”

    经过近六年时间的发展,一加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成功取得了一席之地。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报告显示,一加手机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中排名前四,是其中最年轻的手机品牌。在印度,一加以43%的市场份额再次成为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2019年第二季度第一名。

    高帧率屏幕将是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这次一加7T系列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将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高帧屏幕带来的流畅体验。除了全系搭载顶级的90Hz流体屏,一加7T系列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12GB+256GB超大存储,标配UFS 3.0闪存,支持充电速度快了23%的Warp闪充30T,后置全场景4800万超清三摄。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