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OYS 2021秋冬系列“情迷天堂河 Heaven river"展现梦幻世界

2021-03-29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占坤)3月28日,轻奢女装品牌JOOOYS 2021秋冬系列“情迷天堂河 Heaven river"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T台。

    这场时装发布,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璀璨绚丽的梦幻世界,模特们在台上穿梭,演绎新季华服的流光溢彩。品牌2021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一组名为“情迷天堂河”主题的摄影作品,设计师蔡彪将照片上天堂河仿佛来自星空的美丽画面巧妙融入服装的设计中,将传统图案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突显本季自然、传承、创新的人文情怀,表达一种自由、诙谐、神秘、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服装为载体,激发人们对美好的无限向往。

    JOOOYS品牌是由蔡彪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赵亚坤联合创立的,品牌目标群体为独立自信,憧憬未来,关注时尚,走在人群中自带着光芒的都市女性。

    本场秀一共呈现41套服装造型,并全部由东方宾利旗下众多一线名模助阵演绎。JOOOYS品牌对工艺的运用,成为本季的亮点,打造出奢华却更具性价比的“小仙女”风格。设计师精心挑选的素雅配色,奠定了整个系列浪漫柔和的唯美基调;功能性及中国传统真丝面料垂坠飘逸又富有金属光泽,承载了设计的巧思,保证了服装的品质,也为穿着者提供了亲肤体感;礼服上的星形及心形图案是这季的标志性元素,除了采用手工绣珠、羽毛、镶钻和品牌自主研发的精致电脑绣花工艺外,还加入潮绣等非遗工艺,呈现出难以复制的精致美感;结构上则采用了立体剪裁,讲究廓形变化,让服装更加贴合人体,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而当下国际流行服饰概念的融入,则让整个系列呈现出既有欧洲风情,又充满摩登格调的效果。JOOOYS 2021秋冬系列完美诠释了设计师“用前瞻思想造物,用灵魂设计”的理念和追求。

设计师蔡彪(中)谢幕向观众致意

【责任编辑:罗征】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