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2020-11-17来源:人民网

    11月15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正式满月。

    一个月来,展览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近14万名观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人们又带回了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

    在观展的观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员,或是解除隔离的留学生,又或是展品提供者、亲历疫情的市民。观展时,他们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我从来没有一刻如此爱这个国家和人民,感谢湖北”!

    孙向未,来自山东日照市,留学韩国延世大学,飞回国内后在武汉隔离。解除隔离第二天,她来观看展览,留下了眼泪...

    年轻观众用纸巾擦拭眼泪。

    女儿用手帮爸爸擦眼泪。

    贵州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护士长杨帅君,携妈妈、女儿、爱人及队友王丽前来观展。其大女儿在展览现场看到妈妈工作过的复原场景,忍不住流下了流泪。

    杨帅君在疫情期间曾支援江汉方舱医院。

    观展市民激动地流下泪水。

    正在观展的市民用纸巾擦眼泪。

    观展市民用纸巾擦眼泪。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疗队刘青玲携三位队友,从西安来到展览现场,看到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观展市民用纸巾擦眼泪。

    73岁观展市民擦眼泪。

    74岁观展市民擦眼泪。

    因为爱,才会坚强

    因为爱,才会心怀感激

【责任编辑:杨海琴】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