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确诊115例 连续第12日单日新增破百

2020-08-02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8月2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为本地感染,是连续第12日单日新增破百。香港累计确诊病例达3512例。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大多数患者属家庭群组和聚集性感染,涉及直销公司、建筑工地、安老院等场所;其余36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包括1名公立医院医生。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2日上午,共有195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34人死亡,其余确诊患者仍在17间公立医院、亚洲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和鲤鱼门公园度假村社区隔离设施接受隔离治疗,其中34人为危重症。

    病床供应方面,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目前开放1256张负压病床和676间负压病房,使用率分别为72%及77%。

【责任编辑:杨海琴 流程编辑:吴蕴聪】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