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魏家社区“疏整促换新颜,左邻右舍过大年”传统文化民俗表演活动

2019-01-30来源:大众网

  1月30日上午,景山街道魏家社区大佛寺东街,舞龙、舞狮、踩高跷等民俗表演正热闹的进行着,这里是魏家社区左邻右舍文化苑正在举办以“疏整促换新颜,左邻右舍过大年”为主题的传统文化民俗表演活动。

 

 

  春节将至,魏家社区为充分展现街道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成果,打造“和巷”文化,特举办了此次传统民俗文化演出。活动主场地为2018年街道重点整治街巷大佛寺东街,演出以传统文化民俗表演为主线,由专业团队和居民一起表演舞龙、舞狮、踩高跷、摇旱船、大头娃娃、腰鼓彩绸队等传统文化节目,打造祥和的节日氛围,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展现了疏整促给大家带来的变化,让居民感受到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成果,打造了“和巷”文化。另一方面让广大居民共同参与表演,增加居民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社区的凝聚力,共同建设宜居幸福的社区,让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