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2019-01-14来源:新华网

#(社会)(2)《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1月12日,参观者在河北博物院欣赏《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数字化展览。

   2019年1月12日,《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数字化展览在河北博物院登场亮相,展览利用数字化手段进行复原展示,带给观众可感、可视、可听、可触的观展体验。该展览于4月10日结束。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社会)(5)《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1月12日,参观者在河北博物院欣赏《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数字化展览。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社会)(1)《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1月12日,参观者在河北博物院欣赏《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数字化展览。 新华社发(张海强 摄)

#(社会)(4)《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1月12日,在河北博物院,一名小朋友通过数字化展示屏搜寻敦煌壁画信息。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社会)(3)《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1月12日,参观者在河北博物院欣赏《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数字化展览。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