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北京所有区域全天禁行国三柴油货车

2018-11-27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闫枫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自2018年12月1日起,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行驶。北京市号牌的国三柴油货车、为北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等三类车辆继续执行过渡期政策,过渡期至2019年10月31日。

  在过渡期内,经有关部门确认为北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全天可以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外道路行驶,每天0时至6时可以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北京市国三柴油货车继续执行现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政策过渡期内,为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需由收货单位或个人通过“北京市外埠进京高排放货车需求管理系统”平台提出申请,经确认后方可通行。(闫枫)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