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赛 全国魔术竞金菊

2018-09-2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和璐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暨2018年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深圳举办。本次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的承办方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一直将魔术文化作为文化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国杂技界的最高奖项,刘谦等著名魔术师都是从这个奖台获得了知名度从而被大众认可。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杂协各团体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全国共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选送了62个节目报名参赛,最终从三个赛区中遴选出24个魔术节目进入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决赛。其中包括北京杂协的《水墨·清风》《银莲花雨》,山西杂协的《晋商儿女情》,广东杂协的《下午茶》,新疆杂协的《花海徜徉》等。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