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生最爱:北京欢乐谷众惠金秋

2018-09-25来源:中青在线

  导语:欢乐谷,一个“繁华都市开心地”,一个最受青年学生欢迎的游玩胜地。 

1

 

    京城欢乐谷,青年学生聚集地

    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广大学生群体正在成为旅游消费群体的主力军。而在出游目的的选择上,北上广地区成为学生的首选。其中,主题公园和水上公园尤其受到95后学生的喜爱。

    在学生热衷前往的景点中,北京欢乐谷排名首位,故宫博物院与上海欢乐谷紧随其后。

    近日,北京欢乐谷为了回馈青年学生的喜爱,更是联合晴天行、南山夫子、微风部落推出了“79元学生票活动”。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凡是全日制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前往欢乐谷,均可在专属的大学生购票渠道够得79元的大学生日夜场通票。一张门票,全园畅玩。

    主题乐园,新奇刺激“享”不停

    北京欢乐谷作为95后,以及00后新晋大学生首选的游玩、休闲胜地,主打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满足年轻人群释放青春,挑战自我的诉求。其中,国内最高的弹射是过山车“极速飞车”,时速135公里,腾空60米,仅需2分钟就能让你拥有一次惊心动魄的旅程,除此之外,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双提升激流勇进“奥德赛之旅”,即刻飞身坠入26米高的水中瞬间享受湿身快感,在余热尚在的初秋,为游客带来冰爽体验。

    2018年,北京欢乐谷斥10亿巨资打造的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引进国产第一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动漫形象与甜品元素完美融合于园区包装上,具有行业借鉴意义。新增14项国际顶尖设备,成为京城拍照打卡新去处。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已成为京城人民短期出行游玩的首选。

2

    乐享回馈,青年学生“惠”不止

    时值欢乐谷品牌20周年,在新生开学季来临之际,北京欢乐谷联合晴天行、南山夫子、微风部落首推“79元学生票”活动。并将继续针对学生以及年轻群体,开展一系列主题节庆活动,打造更多新鲜,刺激,好玩的年轻元素,让游客“常玩常新”,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一同加入欢乐的旅程。

    北京的暑热时节已经悄然溜走,近两周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季节,周末与假期都是趣游欢乐谷的好时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