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丢了两个小时 独自带娃的爸爸刷朋友圈才知道

2018-07-19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於苏云

  娃丢了两个小时,走了七八公里 独自带娃的爸爸刷朋友圈才知道

  扬子晚报讯(记者 於苏云)5岁的小洪悄悄独自出门,迷路后竟走了七八公里。好在被热心路人及时发现、一路跟随保护,并及时报警。而孩子丢了两小时后,小洪的父亲洪先生刷朋友圈,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6月28日下午5点半左右,张家港乐余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肖先生的报警电话称,有个4岁的小男孩独自走在大马路上。肖先生跟着孩子跟了三四个红绿灯,见孩子一直没有家人选择报警。

  将孩子带回派出所,民警得知,孩子姓洪。根据小洪提供的父母姓名和电话号码,民警便开始多方查询、比对,但是一直未能找到信息可以匹配上的人。多种方法寻人无果,民警便想到了使用微信朋友圈寻找孩子家长的方法。辖区所有民警、辅警都转发朋友圈,将孩子的信息尽快扩散出去。2小时后,孩子父亲洪某来了电话。

  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原来,4岁的小洪与父亲竟不是乐余人,而是居住在南丰镇。当天下午,小洪贪玩从家里走了出来,没想到竟然一路步行8公里。而在家的小洪父亲根本没有发现孩子不见了,直到在朋友圈看到了孩子的信息。

【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