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 吴亦凡严厉上身要求高

2018-07-1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爱奇艺打造的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于上周六晚上线首播。首期节目中,吴亦凡、张震岳

&热狗MC Hotdog、潘玮柏&G.E.M.邓紫棋三组明星制作人在60秒淘汰赛中联袂考核选手,吴亦凡严厉制作人形象再度上线。

节目中,吴亦凡严厉上身,直言“节拍不准,在我这里是很难过关的”。同时,对于说唱作品的内容也十分考究的吴亦凡,不仅惹得选手直言“我怕了”,就连热狗MC Hotdog都不禁调侃:“吴老师开始了。”不同于吴亦凡对节拍的严格把控,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格外看重选手的综合表现。

  尽管制作人要求严苛、节目赛制残酷,但仍有不少选手带来令人惊艳的表现,比如被热狗MC Hotdog调侃为“抛家弃子来参赛”的OG级说唱选手呆宝静。此外,偶像rapper周汤豪也成为了首期过后的话题选手。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