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警告:或在2020年奥运会剔除拳击项目

2018-02-05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宇

  新华社平昌2月4日电(王浩宇) 由于国际拳联(AIBA)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涉嫌操作比赛一事上没有给出满意的解释,国际奥委会4日发出警告:或将拳击项目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剔除。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AIBA提供的有关其管理结构、裁判工作和反兴奋剂等问题的报告并不满意,国际奥委会将保留复审拳击是否能进入2018年青奥会和2020年奥运会的权利,同时要求AIBA在4月30日前提交一份更详尽的报告。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AIBA被要求提供更多有关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被操纵一事的信息,但国际奥委会得到的反馈并不理想,“我们希望他们(AIBA)能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解释,我们对他们的管理能力十分担忧”。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外界对拳击比赛的一些判罚质疑声不断,去年10月份AIBA宣布对30多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裁判和官员禁赛,并成立特别小组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