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与曼联续签合同

2018-01-26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1月25日电(记者王子江) 曼联俱乐部25日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与俱乐部正式续签了合同,他会留在老特拉福德至少到2020年,新合约还包括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队史上首位在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一项重要赛事冠军的主教练,去年2月,他带队在温布利球场赢下联赛杯冠军。他同时还带领曼联在此前从未赢得过冠军的欧罗巴联赛中加冕,为曼联获得了一个宝贵的欧冠席位。

  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表示:“作为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取得出色的成绩,我很高兴看到他同意延长自己的合约至少到2020年。他的工作效率和职业素养完全符合我们的期望值,他也延续了俱乐部的历史传统,提拔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到一线队。他带来了活力以及要赢得一切的雄心,我确信他所做的一切会继续为我们的球迷和俱乐部带来优异的成绩。”

  穆里尼奥对续签合同表示“非常高兴”,并向俱乐部老板和伍德沃德表示感谢。他说:“我们设定了非常高的标准:一个赛季里赢得三项冠军,不过这正是我期待自己的球队所能做到的事情。”

  “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助手和我的球员,没有他们与我并肩作战,没有这份情谊,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我爱我的球员,能够在未来三年继续与他们一起工作,这让我感到愉悦”。

  “我还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让我迅速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我要重申,作为曼联主教练的每一天都是一种荣誉,我真的非常高兴”。

  穆里尼奥于2016年5月取代荷兰人范加尔成为曼联主教练,他原来的合同2019年到期。(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