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后卫阿尔维斯被追加停赛三场

2018-01-26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1月25日电(记者苏斌)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25日宣布,上周末联赛中被罚下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后卫阿尔维斯被追加停赛三场。

  21日巴黎圣日耳曼与里昂的法甲焦点战进行到下半场,阿尔维斯在侧后方绊倒了对方球员恩东贝莱,被吹罚犯规后,愤怒的他找主裁判蒂尔潘理论,结果后者将原本掏出的黄牌直接换成红牌。巴黎圣日耳曼在那场比赛中客场1:2落败。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于25日做出对阿尔维斯追加停赛三场的决定。由于被红牌罚下自动停赛一场,实际上阿尔维斯总共被停赛四场。

  阿尔维斯已在周中的法国杯中执行完一场禁赛,三场追加停赛将让这位巴西老将无缘27日与蒙彼利埃的联赛、30日与雷恩的联赛杯半决赛以及2月3日对阵里尔的联赛。

  输掉与里昂的关键战后,“大巴黎”仍以8分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