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赛南区队胜出 露雯获MVP

2018-01-22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浩

  新华社南昌1月21日电(记者林浩)2018年WCBA全明星赛21日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火热开战,南区明星队95:85击败北区明星队,露雯砍下21分获得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杨力维和金佳宝分别斩获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冠军。

  赛前,女篮明星们还集体表演了一小段舞蹈,“萌”翻全场。北区队首发阵容中有2017年全明星赛“票王”邵婷,而本届全明星赛“票王”山西队的武桐桐则出现在南区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高颂和王雪朦分别命中北区明星队和南区明星队的第一个三分球,纪妍妍最后时刻投入一记三分,北区队34:2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南区队率先得分并实现了对北区队的反超,半场结束南区队58:55领先。

  易边再战,露雯接连得分,南区队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南区队以79:72领先北区队7分。末节,南区队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95:85击败北区队。露雯全场表现良好,3分球命中率达75%,贡献了21分和3次助攻。

  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的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中,广东队的杨力维身手敏捷,拿下技巧挑战赛冠军,沈部女篮的金佳宝以22分拿下三分球大赛冠军。(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