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张守涛先生收徒仪式在京举行

2017-04-12来源:中国网 作者:汪啟飞

  4月6日下午,花香满盈,翠绿涟漪,著名书画家张守涛先生喜收傅瑞珉、谢心欣、贾琪玮三名爱徒,并在北京直隶会馆举行拜师仪式。

  张守涛先生又名首涛,雅宝堂主人。祖籍山东黄县,后移居河北唐山,书法、绘画俱精,在书画界颇有盛名。所作画作取材甚广,山水田园、风雨气象、人物、花鸟无所不包,而尤以山水见长,其作品不仅彰显深厚绘画技法,还充分展现画家艺术修养。个人代表作《漓江山水》、《抬头见喜》、《漓江秀色》等屡次获国际大奖,生平更载入《中国美术家名人录》、《中国当代书画家大辞典》、《中国文艺家传记》等几十种辞书,卓尔不凡。

  张守涛先生现任中国国际书画艺术促进会会长,北京中国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书画院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台湾)荣誉理事、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是我国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教育家。慕名而来拜师求学者甚多,也正式收过数位热爱书画之门生,颇受书画爱好者及门下学生爱戴。

  此番,张守涛先生又将傅瑞珉、谢心欣,贾琪玮纳为门徒,系统传授中国书画书法,张守涛先生高超的艺术造诣必将得到传承。书画书法艺术源于现实,又高于现实,从人类情感深处出发,编织出人们精神上高贵而完美的画卷。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