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泊——《心经》主题精品邀请展在京举行

2017-04-06来源:书画频道

  

    1月21日,由中画协书画研究院、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共同主办的举办的心之泊——《心经》主题精品邀请展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行。

  展览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唐代玄奘法师所译《心经》为蓝本,特邀崔学路、卢桐、卢中南、李石文等10位书法家,统一在尺平之间潜心打造30幅作品。作品是书法家几十年功力字迹的展示,也是感悟佛典心迹的呈现。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

  同时,还举行了《心经》作品撰写心得交流会,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李石文,中画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李培义等参加了交流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心经》作品撰写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

  佛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经》是中国佛教中最著名的一部佛典,其阐述的般若智慧和缘起性空的道理,极大丰富了人们对生命精神和人生境界的诠释。

【责任编辑:张艳如】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